html模版餘言金:7.25川普女婿否認"通俄"黃金結束六連漲,後市怎麼看
每天有形形色色的朋友找到我尋求幫助,往往來找我的朋友多為操作不理想的。當然大傢若是真的賺錢瞭,也不會來問我。而在溝通的過程中,我發現目前依然是虧損的朋友都有一個普遍的現象,我簡單總結瞭一下,大概是這樣的,操作不當就改正,頻繁操作就減少次數,老師實力不濟就換人。有的朋友繼續加金,繼續虧著,繼續安慰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虧損總會賺回來,但是事實是一切都會越來越糟,虧損也會越來越多,最後遺憾離場。很多投資朋友跟我說,自己剛接觸這個市場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不得已才什麼都相信老師,結果虧損嚴重,若是早點遇到我就好瞭。其實聽到這裡我感到一種悲哀,對這個市場,對市場上遍地開花的分析師感到悲哀。不論如何,餘言金老師都想告訴各位投資朋友,在這個市場,無論何時,無論你的交易盈虧如何都要學習,單線老餘教你學基本的技術指標,學如何控制倉位風險,賺錢不易,且行且珍惜!今晚將迎來我們一月一度的大非農,你準備好翻倉瞭嗎?


本月早些時候公佈的郵件顯示,特朗普長子TrumpJr.向福克斯新聞承認,他此前未告知父親關於與俄羅斯律師會面的事宜,並在會面中獲得瞭可以用來抹黑競選對手希拉裡的材料。但庫什納表示,這些郵件此前從未見過,他也隻是在近期通過其律師獲悉這一細節的。

2、俄方想恢復兩國收養協議


庫什納對那一次會面嗤之以鼻,認為完全是浪費時間。他在聲明中稱:“去年6月份,TrumpJr.邀請我共同赴會,面見一名俄裔美籍律師,但對方談及有關恢復美俄兩國間兒童收養協議時,我立即通過短信讓我的助手幫我借故離席。”


美國奧巴馬2012年12月14日簽署與俄人權問題捆綁的制裁法案“馬格尼茨基法案”。該法案規定,不得向與2009年俄律師馬格尼茨基之死有關的60名俄羅斯人發放美國入境簽證。俄方隨後作出反擊,禁止美國公民收養俄羅斯兒童,廢除俄美2011年7月簽署的收養協議。


庫什納還補充道:“會面毫無意義,而我僅僅隻出席瞭其中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具體有幾個人出席那場會面,我已經記不清瞭,並且在我印象中雙方也沒有互遞任何文件。”

3、否認與俄方建立秘密通道的說法二手餐飲設備估價

庫什納表示,去年12月份,自己會晤瞭俄駐美大使基斯利亞克,談話內容是關於對敘利亞**。


庫什納說,基斯利亞克當時問及,美方是否可以通過秘密渠道向俄方提供對敘**信息。庫什納回答道:“如台中中古設備買賣果大使館這一渠道可以得到有效利用,我個人絕不建議兩國繼續通過地下方式進行溝通。”


老餘觀點:所以對於本周美聯儲會議來說,基本上還是重申之前的觀點,所以對於黃金來說,本周的美聯儲議息會議並不能算得上是什麼阻礙,黃金沒有強勢爆發上漲行情,無非還是當下市場的謹慎心態導致的。我認為,黃金價格在會議結果出爐前應該能夠觸及1260美元,而正在的破位上漲,恐怕要等到會議結束,投資者的心能夠安定下來,才會再度開啟新一輪的漲勢。另外除瞭美聯儲會議之後,本周黃金價格還有另一個潛在的利多可能會助力黃金價格進一步大漲,那就是特朗普一番的政治危機。所以本周任然是無限可能的,把握機會。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我的前半生》相信很多人都在追,裡面有一段好霸氣話:想見你的人,跨越整座城市都會來到你面前。想幫你的人,再困難也會想盡辦法幫你。聊得來的人,永遠不會嫌你話多。疼愛你的人,會想盡辦法逗你開心。記住,喜歡你的人,你怎麼看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麼看都不行,所以人活著沒必要委屈自己討好別人。人和人之間就是一份情,一份緣,你珍惜我,我會加倍奉還,你不在意我,就讓一切歸零。能看到我的文章,找到我說明咱們之間有緣,跟作的投資者基本上三個月都已經能夠自己獨立操作,並且整體情況獲利頗豐。隻要你肯學我樂意不定期的對你進行技術培訓,也會將技術教學糅合到平時的操作中去,做到真正的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一直相信隻有讓客戶自己懂得技術,才能更好保護盈利。自己懂得瞭多瞭操作起來心裡才有底。


現貨黃金從技術面上來看,我認為,黃金價格在會議結果出爐前應該能夠觸及1260美元,而真正的破位上漲,恐怕要等到會議結束,投資者的心能夠安定下來,才會再度開啟新一輪的漲勢。技術面來看黃金自1204打底回升以來,構造新的浪形結構上漲,空間上得到釋放。而上漲浪形中的回調修正都相對偏小,主要走整理代替瞭回落空間。屬於強修正的一種手法。4小時目前屬於第三個浪形上漲,量能有所放緩。本周探高後伴隨一定的回調修正,但是趨勢上仍是多頭,操作上仍是以回調做多為主。小時圖貼著短均線整理放量上漲。上周五的低點1243則成為短期多頭臨界點,圍繞1243上方回調做多即可。周初直接上漲後我建議暫時不追單,盡量等待回調修正過後再行切入,支撐在1248一線。最後從日線級別上來看,金價已經接近佈林上軌壓制位置,短期內是無法突破的,在附圖MACD指標方面,快慢均線金叉上行,多頭能量柱持續放量,目前多頭動能不是很強勢,整體來說,今日黃金上方已經是基本到位瞭,今日出現大漲的概率不大,更傾向於震蕩,所以言金建議高位不要去追多,因此目前區間預計運行在1250至1260區域范圍,整體空間不會太大,上下都沒有過多延續空間,操作上高空低多。有套單的朋友可單線我本人。

現貨黃金部分做單點位:

1,上方1256-58一線空,止損1262,目標看1250附近;

2,下方1250-48一線多,止損1244,目標看1256上方;



台中二手冰櫃回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n931c9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