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發帖:凌晨兩點多 在杭州城站火車站遭一男保安猥褻

昨天6:24,網友“_甜殼殼”在網上發瞭條長微博,講述瞭自己在杭州城站的遭遇(選自該網友微博,有刪節)——

(今天凌晨)12點27分,我在滴滴司機師父(傅)的幫助下把我行李從車後箱(廂)拿下來,一個紅色箱子。

12點半左右,我到自動售票機取票,才發現之前買錯瞭票,傢裡之前打電話說爸爸病情不好可能需要做手術,於是趕緊又去人工售票窗口買一張票,其間我媽媽打瞭無數電話,叮囑這數落那。我心裡悶得很,有些急躁。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段回憶是完全模糊的,回過神來我就站在售票大廳中央,手邊的深紅色行李箱已經不翼而飛。嚇得我當時冷汗全都下來瞭!我趕緊滿(大)廳裡看一下,沒有我箱子的影子。

箱子裡的東西沒有什麼 ,但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非常主(重)要的東西。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的所有衣服包括內衣,我的鞋子們,我的化妝包,我的洗浴用品,我的本子簽字筆,除瞭錢和手機外所有的都在裡面。

出瞭大廳門,我就遇到一個穿著制服上面寫著特勤的人,自稱姓李。我向他簡單地說瞭一下情況,他立即很熱心地帶著我一個角落一個角落地尋找,樓上樓下來回轉。當時午夜一點多瞭,我心裡很過意不去。

找瞭幾圈,這個穿著特勤(衣服)的男人說知道是誰偷瞭我的箱子,他要和這個人鬥一鬥,當時我特傻地問一句會不會連累到他。還一個勁兒道謝。

兩點多,我還在不放棄地尋找我的行李箱,他突然傳(轉)過來拉著我就走,我完全被他拉著走。說怕小偷報復我帶我去瞭站外一處草地上。坐下後,他對著車站方向罵罵咧咧說不怕他們打(大)不瞭拼個死。我還傻乎乎地說犯不著。

聊著聊著他離我做的(坐得)越來越近,這個人還喝酒瞭,一股很濃的酒味,他坐到我左邊,一手從後面搭我肩膀,一手想從前面繞我脖子前面想整個人摟住我,我趕緊掙脫瞭站起來,質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問他為什麼這樣。他不回答也站起來,嘴裡喊著抱一下,讓我抱一下就抱一下。力氣用得很大瞭,我又驚又氣,一邊喊著,一邊推開他。

當時午夜(凌晨)兩點半不到,外面一個人也沒有。我脖子被他抱死,隻好拼命蹲下身掙出來,轉身就像(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向)馬路上跑,他跟過來,我向馬路對面大酒店跑,他還是跟著我。

沒辦法跑到瞭一個公司的治安亭前面。拍著窗戶向裡面執勤的保安求救。保安馬上出來問怎麼回事。他繞瞭個彎往回走,我這才松下一口氣。全身還不自覺地發抖,一直抖到現在。好心的保安小哥讓我坐下歇一歇穩定情緒,然後送我去瞭最近的一傢派出所報案。

接下來,“_甜殼殼”不斷在微博上更新事情的進展。

06:27,_甜殼殼: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該能求誰可以幫我!誰也好!救救我@nG傢的貓 @男神 @蘇北先森 @coser小羽 @貼吧君

06:30, 06:33,06:35,_甜殼殼:看我一眼………請幫幫我!!@杭州同城 @江寧公安在線 @平安杭州

07:21,_甜殼殼:現在我已經崩潰瞭。又累又困!我終於找瞭個空車專(鉆)進去讓的哥送我來(去)公安局。

07:51,_甜殼殼:現在警察告訴我,那個人不是特勤,是管理車輛的。

10:05,_甜殼殼:回復@豆漿Aurora:我現在找瞭傢青年旅舍,覺得有點安全感。但是,有人靠近我兩米以內,我會怕到發抖,沒法控制咬得滿嘴血。

14:11,_甜殼殼:睡一覺醒來,看到有人說我在寫小說。有人說我騙關註。拿這種事騙?說風涼話的,我昨晚經歷這些事的時候,你在哪?說我騙關註的,祝你天天因為這種事被關註。

12下一頁

行李箱;猥褻;警方;上城;箱子;杭州火車站;警察;行政拘留

責任編輯:

台中中古餐飲設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n931c9s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